我仍愿前往

傲骨一仗,你可知我仍愿前往。
专注扫文扫漫记录的小号=w=偶尔吐槽

漫画《无法伪装》竹马竹马,校园恋爱

一个别扭攻跟坦荡清秀受的故事!

剧情不烧脑,恋爱漫画

虽然一眼看上去画风不好看但是看下去了还是挺棒的!属于好看的漫画系列


 

初中时他试图跟竹马共享姐姐的耽美DVD,没想到竹马超级讨厌同性恋,两人渐行渐远。

为了高中的小组作业,他不得不向许久不说话的竹马低头,按照竹马的要求穿女装去他家做作业。

无意中的亲吻与试探,让他发现了自己内心对竹马的感情,可那个人那么讨厌男人……

诶,那么讨厌男人的竹马,为什么会每次准备他小时候最爱的点心,为什么会带他去美特斯邦威买大牌衣服呢?

 

后来他才发现,这个优秀完美却表现得讨厌男人的人,

将满腔的温柔爱恋与保护都给了他。

 

---------------------------------------------- 

攻包袱太重啦,一直活在过去被爷爷威胁的阴影里。

受对穿女装还蛮坦荡的hhh不过真的就是所有小说写的,攻看见受换女装后屏住呼吸被受的美貌震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受特别有意思,琢磨琢磨为啥跟攻接吻能接受,跟别人就不行
琢磨出来自己喜欢攻,然后就吧嗒吧嗒跑去告白了。

然后他回家后经过姐姐的描述仔细想想攻都拿他小时候的喜欢东西招待他,
琢磨琢磨:“他喜欢我!”(你可太自觉了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跑去攻家让他不要再逃避了。攻:死不承认又暗地吃醋

 


攻带受买了很多衣服
霸总气势:全部打包
然后受回家,姐姐一看到购物袋:“妈!!!!!!!弟弟去卖肾了!!!!!!!!!!”








评论

© 我仍愿前往 | Powered by LOFTER